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April 8, 2014

大家好!😃

好久好久没回来
hihi 😜

这2年里生活改变了好多好多
不过我好喜欢这个改变
让我开心了好多
不开心的都过来了

我找到了一个在车上吵架不会突然飙车的男人
因为他知道那个危险性
我找到了一个吵架不会丢东西的男人
我哭了 他会紧紧抱着我
我生气了 他叫我冷静 说明天就好了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理智好重要
重点是 也舍不得生他的气😘
I know that This is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