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无助


想说好久没写了
之前的关了
现在才发现有人问我干吗关了呢
那么美
现在想回的确很后悔
要弄回之前的feel飞了烟消云散了
天阿~
我在努力弄着


一切一切
可能我真的没朋友缘
也或许有许多许多的可能性
我也有无助的时候
也想要有人帮忙我
也许我认为他们不会太现实
也许我以为我真的会交到好朋友
一切的也许
只能说如果
连阿福都唱了如果有如果
我还在期待什么


每次的我都让人觉得很假
紧张又假装冷静
忘了宣告全世界
我就是这样
真的也不是很明白自己
我真的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我可以假装无所谓
我可以假装不需要你们
我可以很勇敢
我可以很失败
失败的认为自己一个人也许很好
你们不需要明白
我就是一个人
不是吗?
xD


自从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想说
我应该长大了
可是|依赖|还是我最想要得
明白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无可救药的无可救药
无药可救的无药可救
就是这样的过下去


我想要更开心
我有很多朋友
只是我没去注意他们
他们是我的宝
他们就是一直以来虽不联络
却又默默关心的人
他们真得很好
renee , yingying ,zhihua ,xinyi ,huimin,xiao lin,pay bin, shining 大家都是一群疯了又疯不停的xiao zha bo !!
我感慨
我想念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