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ExAm

oh ya !!
要考试了
还开心= =
开心是因为...............
要放假了= =
难过是因为...............
我还没准备!
只希望都会过啦!
好想去旅行
怎办怎办?
不能不能!!
考完先拉


最近真的好矛盾
我直接跟他说我不想看到他
就是讨厌他
他应该很不爽了吧
只有我会这样跟他说话
别人都不知道几喜欢他呢
哈哈
真得很讨厌他


很累
一点点我就会很辛苦
别人看不见的另一面
我到底是怎样的?
好不清楚
请不要讲到自己好像很特别!!
哈哈!


加油咯
大家都在考试了
一起加油!
我哥说bo人逼你
要不要读
是看你自己
不是看别人
考不上
才打算
就是这样的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
我没有钱!!
好想再在一起疯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