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没标题的标题


记得那天后就没有女同学的陪伴
我感觉好无助
是这些莫名的孤单引起得寂寞吗

我想要开心
但没人跟我说话的时候
情绪又开始闹脾气

我想要胡闹
但又觉得很难看
我知道我很坏
总是惹人厌恶

不去上课的逃避
是在逞强
还是很伟大
为什么
也许
我真的觉得一个人
好可怕
我好怕
我好不想去上课
好不想装坚强



只不过是个烂好人
在学习如何不当的同时
我却忘了顾及于他人的感受
是我的错吗
还是那笨蛋情绪的错

我希望我不过只是一个人
希望我不过是个像你想得这样的人
如果
我用你们对待我的态度来对待你们
你们应该会恨死我
你们知道吗

我的煎熬就是这么的孤单
这么的可悲
在加油着
可能我就是注定这样死的
好像让他们知道的孤单
知道的寂寞

又有谁可以让我陪伴
又有谁可以听我诉说
又有谁可以看我哭泣
又有谁可以陪我哭泣
又有谁可以安慰着我
又有谁可以借我肩膀
又有谁呢



就是找不到


p/s :那伟大的女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