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好累


其实我也没有大家看起来的那么开心
好烦好烦
每一天起来要面对一大堆哩哩罗罗的大问题
我不想面对
对!我想的就是跟你想的一样

可以吗

我想无忧无虑
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想要开心
都是我不顾一切
我好不喜欢现在那么没有规律的生活
我要正常的18
不要把我搞到好像30
好不好


好烦人
为什么我还不知足
我好大了
成熟算有吗
幼稚一大堆对吗

我不想这样的无助
谁可以帮我
没有=)

侯巧燕
父母老了
不该负担他们
我该学会孝顺

当事情被揭发时
我不敢告之的原因
是因为我怕
还是不想让他们担心我

我还是不懂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